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完成第三轮巡察“回头看”反馈

日期 : 2022-03-30    点击数:    来源:巡察办   文:黄新华;图: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审核:丁文勤

日前,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回头看”反馈分别在法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巡察组副组长周雪晖、王珏代表巡察组出席反馈会并通报巡察“回头看”情况,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文勤对巡察“回头看”整改提出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反馈会。

周雪晖、王珏在反馈意见中分别指出两个被巡察党组织在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落实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以及自巡察整改以来“四个落实”情况等三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巩固深化整改的意见建议。丁文勤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回头看”整改提出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认识再深化,切实提高抓整改政治站位;要求再对标,紧紧扭住抓整改关键环节;责任再落实,全面提升巡察整改工作质量,将巡察整改效能切实转化为学院治理效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一致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意见,领导班子及成员将进一步端正对巡察及巡察整改的态度和认识,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抓紧抓实整改工作,切实做到巡察“回头看”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被巡察党组织将在6月30日前报送“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法学院党委巡察“回头看”反馈会现场

外国语学院党委巡察“回头看”反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