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师生返校期间校院两级负责同志靠前指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的通知

日期 : 2020-04-20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安排,4月20日起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为做好师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校领导工作要求

朱庆葆、陈坚同志负责学生返校工作的一线指挥和全校督导。各位校领导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加强对分管工作和联系单位的指导,确保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不留死角,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二、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工作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各学院书记、院长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经受考验,主动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二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学院书记、院长要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摸排精准、宣传深入、防控细致、制度严格,确保不漏一人、不少一处;要身先士卒,科学调度,现场指挥及时处理突发情况,及时采取行动,与学校防控指挥部保持联系;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统筹调动各方面力量,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三要严守纪律,督查落实。各学院书记、院长要模范带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学校部署要求;要践行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出应有的表率作用,发挥学院党员、学生干部等的先锋作用;要严格督查落实,对违反相关纪律者按规定严肃问责处理。

江南大学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