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 : 2022-06-14    点击数:    来源:   文:黄新华;图:刘文英;审核:丁文勤

6月13日下午,2022年上半年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淼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巡视整改工作小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淼简要回顾了集中整改阶段、深化整改阶段和持续深化整改阶段的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巡视整改永远在路上,在整改过程中,各巡视整改工作小组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坚持抓常抓长有序推进,扎实推动负责问题的全面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和巡视整改等,做到各项工作同向同行、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严格对标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督查工作要求,认真对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加强成效评估,坚决克服“过关”思想,确保巡视整改出实效、见长效。



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淼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