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 : 2020-07-10    点击数:    来源:巡察办   文:梁建,图:刘文英,审核:丁文勤

7月9日,学校在行政楼B306会议室召开四届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相关制度,讨论工作计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淼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刘淼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常规的工作会议,也是一次统一思想认识的会议。下一步要从三个方面扎实推动巡察工作,一是提高站位、把握巡察工作总体要求,二是示范带动、深化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三是履职尽责、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全体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学习研究,掌握工作本领,用好巡察这把“利剑”,以高质量巡察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审议了《巡察工作规程》和《巡察监督检查要点》修订内容,讨论了《巡察干部库建立方案》和《2020年巡察工作计划》,为学校加快“巡”的节奏、发挥“察”的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淼讲话

会议现场